zzzzzzzz_.2016

比日常再日常 比內心深處更deep deep deep

-談 近況

從來我都不是個主動的人
也不是會去主導的人

上大學後
事事真的好不一樣
不說話沒人當你啞巴
不說話你卻錯失了萬個老師會注意你的機會

最近成為了新動畫小組的製片
顧名思義 製片就像導演一樣要去領著大家工作
首先我會先想想自己有沒有這個能力去帶領
覺得自己畫功和技術都不能稱之為優
理所當然的也會沒有自信去指揮它們

今天討論劇本時
我說不出任何可以使之更完美的方法
只能一點點的提個意見

也許這種感覺是挫敗是不足是膽怯

力不從心


嗯嗯

今天編劇老師的課好好玩哦好有深度好有意思
我好像懂 卻又矇矇的似懂似非
我常常有這種感覺
我喜歡藝術喜歡看展覽看博物館
看的時候想像著它的時代背景
哪怕其實年代根本不對
可是我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好像置身之中一樣

老師談起電影
談起劇情的需求
談起寫故事的元素
我覺得好厲害哦好棒

可是我做不出來呢


再來是
新知識-3D建模
史上最 不討喜的東西
我討厭3D
覺得很死板 我寧願畫2D
因為我空間感弱爆了!

還有!
我討厭我一直心情不好就狂吃!

评论